写出来的文跟白开水一样的家伙

Diabolik Lovers 本篇&MB&DF 修&悠真相关剧情翻译

虽然是原作翻译但是会穿插腐向感想。不能接受请快速点叉。

有腐向感想。不能接受请快速点叉。

有腐向感想。不能接受请快速点叉。




本篇和MB是在日语水平凑合的时候翻的,肯定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欢迎指出。虽然现在水平也不咋地!

原本是安利用的,不过介于这cp的性质我也不好大肆安利。发这个基本是为了给自己用吧。如果有同好的话再好不过了。


本篇


这个时候埃德加还只是埃德加。声优都不是达子。听上去是一个蛮成熟的声音来着。不过个人认为这个时候修对埃德加的感情就可见一斑……


ECSTASY 序章

埃德加:听好了,把这击锤给扳起来,解除掉安全装置。

修:这……这样?

埃德加:没错,啊,小心点哦,现在要是扣动扳机的话,子弹就会射出来了。

修:唔……嗯。

埃德加:哈哈,别那么紧张啊。只要明白了大概的用法,之后就可以去打兔子了。

修:兔子?!呜哇,我想打我想打!

修:要是抓到兔子的话,我好想吃躺着鲜血的新鲜的肉啊。

埃德加:诶,我还是喜欢用火烤过的呢。那么,要是抓到兔子的话就开派对好了!

修:嗯!

修:啊——玩得好高兴!喂,埃德加,下次再一起玩吧!

埃德加:啊啊,当然了!我们是朋友嘛。随时都可以来啊!

修:嗯!

埃德加:下次啊……就去湖那边打兔子……啊!

修:怎么了,埃德加。

埃德加:你看那边!……那是……!

修:诶……那是什么?天空变成了橘红色……

埃德加:是火灾!而且……那边是我的村子所在的方向!

修:诶?!

修:(埃德加的……村子……?!)

修:那埃德加家里的人们也……

埃德加:大家应该都在那……我要回村子了!

修:等等!现在回去太危险了!连你也会被卷进火里的!!

埃德加: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能呆站在这里啊!我要走了!!

修:等等,埃德加……!

修:呜哇……好大的火!烫得脸好像都要烧起来了……!

埃德加:怎么会……村子全部都被火包围了……!爸爸!妈妈!!

修:埃德加!不行啊,不能过去!!

埃德加:修,你先回去!绝对不要跟着我来!

修:等等,不行啊!你会死的啊!!

埃德加:没事的……再见了……下次,再一起在森林里玩哦!

修:埃德加!!!!

修:为什么……要去啊……!

修:人类……若被那样的火吞噬的话马上就会死啊……!

修:埃德加……回来……回来啊……

怜司:…………哇,好大的火啊。

修:怜司……?为什么你在这里……

怜司:这和你没有关系吧?

怜司:话说回来,你的朋友还真是个笨蛋呢。居然闯进这样的大火里。

修:什……你在侮辱埃德加吗!

怜司:不,没有这种事。我看不起的是你哦……修。

修:诶……

怜司:你这种人,完全不配当父亲的继承人。你既然什么都做不到,就只需在城堡深处像不会说话的花草一样呼吸着,活着就好了。啊……但是,我这么说也对花草太失礼了吧。

修:什……

怜司:啊啊,在这种地方,头发上都要沾上难闻的味道了。

怜司:我要回城堡了。之后,爷爷会来带你回去吧。

怜司:呵呵……你这个……没用的东西。

修:……我……没用……?

修:啊啊……不行了,已经……无法阻止火势了……

修:我是…………没用的东西……吗?喂……埃德加……


ECSTASY 尾声


修:昨天在那之后,爷爷很快就来了,硬是把我带回了城堡……

修:村子……在那之后怎样了啊……

修:埃德加……拜托一定不要出事啊!

修:啊……

修:村子……全部烧尽了……全部都被烧掉了……什么也……没剩下……

修:但是……埃德加说过没事的……他一定还在某处……

修:埃德加……你在哪儿?

修:这个味道……是肉被烧焦的味道……啊啊……到处都是尸体……

修:野狗……是吗,冲着肉来的……敢违抗我吗?快滚……畜生!现在没时间做这种事。埃德加……在哪里……

修:……!那是……!出现在那片瓦砾下的是……埃德加的枪!埃德加!你在这里啊!埃德……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呕。埃德加……是你吗……?

修:我说……你还没有教我怎么用那枪射击啊……喂……埃德加!!啊………………怎么会,变成了……像炭一样的……

修:埃德加……呜……呜呜……这居然是……埃德加……那样充满活力的埃德加,身体……变成了这样……这种焦黑的东西……才不会是埃德加……我说……谁来告诉我……这不是埃德加……

修:啊……对了……我自己确认一下就好了……唔!

修:埃德加的……气息和味道……

(↑请问你怎么确认的)

修:喂……我问你……你是埃德加吗?你真的……死了吗?喂?

修:埃德加……我……什么也没能做到啊……我……什么也做不到……我连我的朋友埃德加都没能保护得了……我……什么都做不到啊……那样的话…………我……


More Blood

共通线:

(女主在庭子碰到无神一家)

修:……干什么呢,你们。

修:哈……变成麻烦的事情了。

修:不过放着不管的话会更麻烦……能放开那家伙吗?

琉辉:呵,逆卷家的长男吗。喂,悠真。

悠真:嘁!知——道了啦。放开就好了吧。快滚过去吧你!

修:……

修:(那个人……?不对……看错了、吧)


修线


DARK 序章


—— 人們向往的幸福什麼的、简简单单就能入手。

要说为什么,我继承了卡尔海因兹的血统的同时,

还有要继承家业与作为长男的立场。

地位和名誉,

在被赐予生命的同时就得到了。

并非出于自己的意愿而得到

但那依然是我的东西

得不到的东西什么的是没有的

但是——。


修:……哈……

修:那么烦人的地方根本待不下去……不过只要在宅邸附近一定会被带回去的。但是,到了这里的话……婆婆他们也找不到了吧。

???:(哼歌声)

修:! 谁……是谁?

???:啊咧?原来是人啊。

修:呃?

修:(……呼,是人类啊。)

???:差点就搞错把你揍扁了呢。

修:揍……我?

???:除了你之外还有谁吗?

修:(对了,他应该不知道我是吸血鬼……)

修:(不然的话现在就会……)

???:新面孔呢。喂你,不是我们村子的吧?从哪儿来的?而且……看上去是贵族啊?在这种地方干什么啊。

修:诶、那是……

???:据说这前面的森林住着吸血鬼,没人警告过你不要靠近吗?

修:啊,我……不怎么出门。

???:也是,身为贵族的小少爷跟我们这种平民老百姓肯定不一样啊——。

修:……唔,你才是,在这种地方做什么。

???:我?来捡柴火啊。跟你们不同,我们可是什么事都要自己做的。贵族真好啊——能住在又大又暖和的家里面。

修:我讨厌……宅子。总觉得平静不下来。

???:明明又不会冷也不会挨冻,也不用捡柴火?

修:即使那样也讨厌。

???:……哼嗯~。我原本以为贵族小少爷们都是超任性又以自我为中心的呢。抱歉。

修:……

埃德加:不过,你好像不是坏家伙诶。我叫埃德加,你呢?

修:诶……

修:(我在慌乱什么啊……只要把名字说出来就好了吧……)

埃德加:难得碰面了嘛,至少把名字告诉我吧?

修:啊……我是修。

埃德加:诶——修吗。很有趣的名字啊,我很中意!不像其他那些贵族的名字,装模作样的。呐、修!我们做朋友吧!

修:朋友……?

埃德加:对!朋友就是一起分享欢乐、一起分担痛苦,彼此间有着强烈羁绊的同伴!

修:我和你……做朋友……

埃德加:多指教啦,修。从今天起我们就是朋友了!

修:……嗯!

埃德加:那,来个友情的握手!

修:握手……?

埃德加:喂喂,连握手都不知道吗?看,像这样把手握在一起。是友情的证明哦。啊……!那,我要走了哦。拜咯,修。要小心狼啊~

修:啊……(埃德加……人类之中的朋友……第一个交到的朋友……)


(场景转换)


修:(啊……在这……)

埃德加:……(哼歌声)

修:(今天一定要下定决心搭话……好……)

修:嗯哼……。

埃德加:哇啊……!什、什么啊,是修啊。吓我一跳。

修:……来……帮。

埃德加:诶?

修:我来帮你的忙也……不是不可以。

埃德加:啊……?

修:所以说!你、你要捡柴火对吧?两个人做的话会更快一些,我是这么想的……所、所以……那个……

埃德加:嘿嘿……

修:什、什么啊!

埃德加:没什么啦。哈哈……

修:……

埃德加:但是你说要帮忙……柴火可是相当重的哦?你之前没拿过这么重的东西吧。

修:没关系,这点程度……啊……

埃德加:修,像这样叠起来,拿着会轻松一点哦。

修:……这样吗?

埃德加:对啦!不过……真的没关系吗?漂亮的衣服要被弄脏了唷?

修:那种事,无所谓……啊!

埃德加:修?

修:嘘……!狼在向这里靠近。

埃德加:……!!

修:小声点。

埃德加:……。

修:……。退下。没听到吗?……退下!

埃德加:……得、得救了……吗?

修:……嗯。

埃德加:哈啊……还以为要死了呢……

修:……太好了。

埃德加:被你救了啊,修!谢谢。感觉你,好厉害啊。

修:没什么厉害的……

埃德加:不,你真的超厉害啊,修!

修:……

埃德加:对了……给你!苹果。

修:……啊。

埃德加:超好吃哦,这个。怎么说也是我种的,肯定很合你的口味。

修:…………谢谢……


——使用吸血鬼的力量,

把狼群赶跑之类的是比呼吸还要容易的。

但是这份力量我并不希望埃德加看见。

吸血鬼和人类。

本以为有超越种族的壁垒隔离在这两者之间使我们无法交谈。

然后我察觉到了。

无法入手的东西并非不能得到。

无法入手的东西,最初就不能欲求。


DARK 07


(女主在学校遇到悠真BLABLA)

修:……吵死了。你们的声音,从刚才开始就很刺耳啊。

悠真:啊……?

修:好不容易舒服地睡一觉……真是糟蹋啊。

悠真:什么啊,家里蹲。鬼鬼祟祟地从旮旯角里冒出来的啊。

修:呼啊……怎么都无所谓吧,那种事。

悠真:嘁……算了,正好。我就单刀直入地说了。那边的女的,给我们这边吧。

修:……知道了。

       你只是个单纯的笨蛋而已——这件事我已经充分地了解了。

悠真:你说什么?!

修:什么单刀直入……真的就只是个单纯的笨蛋啊,笨蛋。

悠真:什么啊你小子……!从刚才开始就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地说个不停!

修:呼啊……笨蛋的思考回路真简单啊……麻烦了呢。

悠真:啊?!

悠真:哼……

悠真:……(盯着看)

修:……?

悠真:你……

悠真:你他妈的才是笨蛋啊!!笨——蛋!!

修:啊?那家伙来干嘛的……



DARK 08


(女主被悠真抓到广播室)

修:喂……

悠真:啊?怎么,是你啊。哟——家里蹲。还真能找到这里呢。

修:还以为终于能安安静静地睡一觉了呢……是你们先来打搅我的啊。总是混着杂音和吵闹声……根本不能好好睡觉啊。

悠真:嘁……有人打搅也没办法。母猪,拜啦。


(女主又遇到悠真)


修:……

悠真:唉~~……每次每次,你这家伙出现得还真是时候啊?

修:闭嘴。再怎么说我也是负责看守这家伙的……

(女主被悠真一把推到焚化炉附近)

修:喂你……!快到这边来。闭嘴,快离开那里。

悠真:干嘛啊,只是火而已,大惊小怪的。话——说,喂,家里蹲。

修:……干什么。

悠真:……不,没啥。(离开)



DARK 尾声


——对人类而言,吸血鬼能有朋友之类的存在的话。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埃德加。

比起在屋子中不自由的生活,

和埃德加共同渡过的时间更能让人感到自己在活着的真实感。

避开屋子中人们的目光在森林中生活的日子。

监视得更加眼里,

与此相对学习得更加努力。

这样就能引诱他们麻痹大意,

再一次到森林里面去……。

被责骂的次数增加了,

即便如此我也觉得十分开心。

第一次,感受到至今为止自己生活得有多么无力。

听着别人的话行动,

按照别人希望说话,

反复又反复地配合……。

那样并不能被称之为活着。

我在和埃德加一起度过的事件中察觉到了。


(回忆)


修:(呼……收集了这么多柴火的话……埃德加会不会很惊讶呢。好……)呐,埃德加。柴火,这些够吗?如果还需要的话,我很快就能找来。

埃德加:唔噢,弄了那么多吗?完全足够了,帮大忙啦。

修:(太好了……!)没什么,这种程度,很快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埃德加:你……噗……

修:为、为什么要笑啊!

埃德加:抱歉抱歉。不过……噗嗤……

修:唔……

埃德加:……不过你啊,来这种地方真的没事吗?你不是贵族么?不用捡柴火家里也很温暖吧?

修:嗯……

埃德加:穿着漂亮的衣服,每天都参加舞会,不管怎样都有好吃的饭。唉~真好啊,就算只有一次也好,我也想……

修:埃德加,你很憧憬那种生活方式吗?

埃德加:不只是我吧。肯定村子的大家都很憧憬的。

修:哦……(不明白。那种生活哪里好了……)

修:比起呆在宅子里……我觉得在这里跟你聊天比较有趣。而且……你给我的苹果,最美味了。

埃德加:哈哈,谢谢夸奖啦。修,你真奇怪啊。

修:是吗?

埃德加:是啊。……我呢,还是很羡慕你的。如果我是贵族的话,肯定每天跟家人都过得很开心。

修:家人……是那么重要的吗?

埃德加:当然了啊!你也有父亲母亲吧。

修:……算有吧。

埃德加:兄弟姐妹呢?

修:……有几个弟弟。

埃德加:诶,那你不就是大哥了嘛。

修:……姑且算是。

埃德加:哈哈,总觉得无法想象~

修:我也是。……哈哈。


(远处)


怜司:……。

怜司:哼……。

修:(嗯……?怜司……?)

埃德加:怎么了,修?

修:不……没什么。

埃德加:哦,那就好。

修:……



MANIAC 序章


(修独白)


遇到埃德加之后,他教会了我各种各样的事情。

收集柴火、种苹果、狩猎……

这些一点一滴,都是在宅子里学不到的事情。

我现在才知道以前我生活在多么狭小的世界里。

但是,生来第一次我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光。

给予了我这一切的埃德加,我能为他做些什么呢……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思考这件事。




埃德加:诶……?!修,你刚才说……

修:我说舞会啦,舞会。

埃德加:我我我我我能……参加舞会?!

修:对。你说过想来的吧?那就来吧。(啊,太好了。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

埃德加:可是……那什么,衣服之类的啊……怎么办……

修:没事的。我已经准备好了,不用担心。

埃德加:是吗……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参加什么舞会了呢!

修:埃德加,你有认真听我说话嘛?我说,我们一起去参加舞会吧!

埃德加:……嗯,走吧!谢啦,修。

修:你不是也教会了我怎么捡柴火吗,这是谢礼。好,走吧!

埃德加:哦!


(舞会)


修:(为了让埃德加别紧张,我要表现的自然点。很好……)

修:您好。

贵族女A:啊啦,下午好。逆卷家的孩子来招呼啊,真稀奇呢。旁边那位是……?

修:是新的随从。

埃德加:你……你好……

贵族女A:这样。那么,还请保重。(离开)

埃德加:修、修!没被发现吧、没关系吗……

修:没事的。

埃德加:那就好……哈~总觉得好紧张。不过很开心呢!

修:(太好了……!)

埃德加:而且……有好多漂亮的人啊!修的母亲呢?

修:不在这里。

埃德加:哦……你母亲一定是个非常漂亮的人吧!

修:……怎么说呢。(跟外表无关……再怎么穿着漂亮的衣服……那种……)

怜司:……这是……哼哼。修,这位是?没见过的面孔呢……

修:……(为什么怜司会在这里……简直就像是看见了我故意过来的一样。)

埃德加:啊……那个、我是——

怜司:闭嘴,庶民。还请身份低贱的人不要向我开口说话。

埃德加:!

修:怜司……!

怜司:哼。对了……难得有机会踏入这样的场所,不去跳支舞么?还是说……不会跳吗?

埃德加:……唔……

修:怜司,够了。

怜司:哦呀哦呀、还真是稀奇啊。你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

埃德加:我、我会跳的!

修:…埃德加!

怜司:哦呀……呵呵,这还真是有趣啊。




埃德加:跳舞什么的,只要看看很快就能——

贵族女B:(被踩到)呀!

埃德加:哇!对、对不起!

埃德加:……啊……哇!

贵族女B:喂,你踩着我的裙子了!

埃德加:唔,对、对不起。

修:(可恶……如果我在这里出面的话,可能会变成不得了的情况,埃德加也会更加受到注目……)

修:(对不起……埃德加……我没办法帮你……)




埃德加:……

修:埃德加……

埃德加:对不起,修。(跑走)

修:啊……等等!

怜司:修。你也该醒醒了吧?身为逆卷家的长男,你竟然和下等的人类来往,更甚的是竟然还将其带入我们的领域……父亲会怎么看呢,我们可是与人类互不相容的存在唷?人类害怕我们,避开我们。而我们则是将他们作为饵食,利用他们的种族。

修:……(可恶……!)




(雨)

修:(奔跑)哈、哈、哈……埃德加——!!你在哪,埃德加——!!

修:(可恶……都是我的错。都是因为我邀请了埃德加……肯定生气了……埃德加是不是已经不想和我做朋友了呢……)

修:埃德加?

埃德加:……哟……刚才对不起了……修。

修:埃德加……!没什么需要你道歉的啊。

埃德加:总觉得啊……果然我和贵族还是住在不同的世界呢。不过、真的很开心哦!

修:……(为什么要说那种话啊,就算更生气一些也无所谓的……)

修:真的,很抱歉。都是因为我,让你有了不好的回忆……

埃德加:没事没事。本来……我就不该去的啦。修也不用道歉的。那家伙会讨厌也是理所当然的。……这衣服,还给你咯。

修:…………

修:嗯……?埃德加,你肩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在哪里碰着了吗?

埃德加:啊这个吗?这个是小时候爬到房顶上,不小心掉下来时留下的。

修:……这样啊。

埃德加:嘿咻……这样就好了!啊~果然比起正式的衣服,还是这种的比较适合我啊!

修:……埃德加……


(修独白)

结果我除了伤害埃德加之外什么也没做成。

明明没有打算要伤害他的……然而还是意识到了自己的浅薄之处。

也不是想说什么都不做就好了……

但是除了伤害别人……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是贵族。我是吸血鬼。

结果以我的双手,无法做到任何事情。




MANIAC 07


(女主贫血,摇摇晃晃地遇到悠真)【女主的台词有些懒得翻译】

悠真:哈哈,感冒啦?那让那个家里蹲来照顾你如何啊?那家伙,虽然看上去是个假正经,但好像也不是多坏的家伙呢?

悠真:我今天找你有点事。那个家里蹲的事情,你应该知道一些吧。把知道的全部告诉我。

唯:为什么想要知道关于修的事情呢?

悠真:啊?……总觉得,跟那家伙以前见过。但是在哪里见过……记忆太模糊了,想不起来。如果他以前认识我……有很多想问的事啊……

唯:为什么想不起来了?

悠真:啊?我忘掉以前的事了啊。叫什么失忆来着?

唯:哎哎……?!

悠真:怎么你有意见啊?!

唯:不、不是……这样啊……

唯:那比起问我不如直接去问修比较好。

悠真:嘛、确实是。不过……那家伙会老实交代嘛?肯定会实行迂回作战敷衍过去……这种感觉吧!



MANIAC 08


(女主在阳台碰见修和悠真)

悠真:喂、你听到没啊?!

修:……

悠真:喂!

修:……

悠真:你这家伙……别太得意忘形了——!!(殴打)

悠真:我就揍到你想说为止。

修:……

修:……吵死了……

悠真:啊?!

修:我说了很吵啊……!(打)

悠真:……痛……你他妈……!!

修:哼……为什么那么想知道过去的事情。知道了之后……你又打算做什么呢。

悠真:做什么?!哈……我只是想知道罢了。我刚才说了,我没有以前的记忆。

悠真:来问问有可能知道自己过去的人有什么不对吗?!啊?!

修:……

悠真:哈。看你这个别扭的样子,该不会是有什么无聊的事情瞒着我吧。

修:如果是的话,你要怎么办。

悠真:现在我也不对自己的过去抱有什么期待了。当我意识清醒之后,就已经浑身上下破破烂烂地倒在贫民窟街头了。

悠真:但就算如此我还是想知道!!

修:……顺利地忘记过去是件幸福的事情,知道之后说不定会后悔的……。

悠真:无所谓!

修:……我知道了。(扒衣服)

悠真:啊?!干什么啊?!扒掉男人的衣服什么的,你认真的吗喂!?杀了你哦!

修:果然这里有疤痕。烧伤的痕迹也……

悠真:那又能说明什么啊?!啊?!

修:……

悠真:哈,你那什么眼神。还没被揍够吗?

修:喂、你。那烧伤是怎么回事。

悠真:想知道那种事干嘛啊?啊?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

修:快回答我。

悠真:我还想知道呢!大概是被卷入了火灾之类的吧。

修:……

悠真:可恶……什么进展都没有。所以说你们这些贵族少爷们啊!听好了,我还会来的噢?我已经知道你是知道些什么的了。在那之前,好好考虑一下怎么说哟?(离开)




(走廊)


悠真:啊啊……真是……

悠真:嗯……?

怜司:呵呵、原来如此呢。果然是这样吗。你是……那个……变成有趣的事情了啊……(离开)

悠真:什么啊那家伙?




MANIAC 09


(怜司跟女主说起修小时候跟人类朋友的事)

(回忆,村子一片火海)

修:埃德加!不行啊,不能去!!

埃德加:修,你回去吧!绝对不要跟着过来啊!

修:等等,不行!会死的!

埃德加:没事的啦……再见咯,下次再在森林里一起玩吧!(冲进火海)

修:埃德加!!!!

修:为什么……为什么要去啊……人类……被卷入那样的火焰中一下子就会死的!埃德加……回来……回来啊……


(之后埃德加再也没回来,怜司说这都是因为修这个吸血鬼跟人类来往所导致的BLABLA)


(听完这些女主决定去找修,在马路附近找到修,叫他他也不回答,眼看着一辆车快撞上修了……)


悠真:真是……让人操心啊这个男人。以为你是贵族就能闭着眼睛过马路了吗?!

修:……

唯:悠真君是来救修的吗?

悠真:救他?不要说那么恶心的话好嘛?!我啊,还有一些非问不可的事要问那个家里蹲。所以他要是死了就不好办了。仅此而已。

修:……

悠真:总而言之……喂、家里蹲。这下你就欠我人情了吧。对于自尊心强的你来说,这样就有想说的心情了吧?啊?

修:…………

悠真:不要不吭声、好好看着我的眼睛说话如何啊?!

修:……你的……埃德加的村子被烧……是我的错。

悠真:啊?埃德加?谁啊,我可不是埃德加。

修:你就是埃德加。只是……失去记忆了。你……想知道自己失去的记忆吧?

悠真:埃德加……?

修:你和我……以前认识。而且,你住的村子被我一把火烧光了。你的烧伤……也是那时留下的。

悠真:……啊?你说什么?你那什么意思!

修: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放火烧了你住的村子!!

悠真:呃……哈?什么啊……那是……!为什么……?

修:……

悠真:为什么要沉默啊……回答我啊!!!

修:……

修:……呵……那样的村子,烧掉一个也没什么大不了吧。肮脏不堪的虫子的窝,没有了不是很清净么。你还活着倒是预料之外啊……

修:我一直以为……埃德加死了。

悠真:……嘁!

修:……只是这样而已!

悠真:……可恶!!!!(跑走)

修:……




MANIAC 尾声


(修独白)


熊熊燃烧的火焰的颜色。

声音。味道。气息。


还有最后见到的,埃德加的身影。

睁开眼睛,闭上眼睛,反复出现在脑海的尽是那时的景象。


就算是强行也好,当时就应该拉住他把他留下来。

应该叫别人来帮忙的。


应该这样应该那样的各种各样的想法浮现,但是对已成事实的现在来说,没有意义。


当时都是我的错。


都是双脚无法动弹,弱小的我的错。


修:——苹果被烧焦了……

修:埃德加……




(宅邸内)


贝阿朵莉可丝:修,你最近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修:……

贝阿朵:对学习也不太上心。而且最不寻常的是……你的眼神。看上去心不在焉。

修:……没有那种事。(这样说的话,你满意了吧。)

贝阿朵:……不管发生了什么,你是逆卷家长男的这件事不会改变。不好好振作起来可不行。就算你还小也能明白吧?

修:是。

贝阿朵:你可是下任家主最有竞争力的候补呢。将来一定会成为逆卷家的家主的。

修:(对……结果还是这样。那之外的理由……什么也没有。)

贝阿朵:好了。回去吧。

修:是。失礼了。




(花园)


修:……

修:……

修:埃德加……

怜司:哦呀,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呢。

修:怜司……

怜司:还请不要用那种可怕的眼神看着我呢。你这么消沉的面孔可真让人担心啊……呵呵。就是因为身为逆卷家长男的你跟人类来往,才会变成现在这种局面啊。

修:……


(修独白)


我知道是谁放火烧了埃德加的村子了。

但不可思议的是我并没有怒火中烧。

这无法改变我身为吸血鬼,愚昧地去渴求与人类做朋友这个事实。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肤浅招来的结果。

埃德加。你是被我杀死的。


修:……我,有个挚友。叫埃德加的那家伙……。

修:本来,牵扯上这件事就是错的。人类和吸血鬼明明是不能牵扯在一起的……。

修:重复了多少次都没有察觉到……我是笨蛋吧。

修:一次又一次……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

修:全部,都是我自己的原因。

修:所以,差不多该学乖了。我什么都不该做的……。


ECSTASY 序章


(修独白)


就算是幻象也好。

我只是想要希望。


如果不那么做的话,会被罪恶感压垮。

所以我去看了埃德加的村子无数次。

说不定埃德加还活着。

这样自欺欺人着,却被一次又一次冲垮。


即使如此,我还是渴求着希望。


修:哈、哈、哈……!

修:埃德加……


(废墟)


修:……

修:(不可能在的。我知道的。但是……)

修:(啊……这是,埃德加的苹果……)

修:(还是新鲜的。难道说……!)

修:埃德加?呐、你快出来吧。你肯定是藏在什么地方了吧……

修:……

修:埃德加……为什么……!为什么……!

修:……埃德加?

怜司:修……在这种地方呢。

修:(怜司……)

怜司:至少给个回应如何?我可是受到命令没办法了才出来找你的。真是的……到这种地方来是想干什么啊?

修:……

怜司:哼。学习的时间到了。还请赶快回到宅邸去吧。

修:……

怜司:嘛,稍微沉浸在伤感之中也没什么不好。毕竟……变成这样,修,是你的错啊。呵呵……(离开)

修:……

修:(……对)

修:(会变成这样……什么都好,全部……)

修:(都是我的错)

修:如果我没有伸手接过苹果的话……

修:……




ECSTASY 08


(女主在天台遇到悠真,两人聊着各种话题,修出现了)


悠真:哼哼,来的真是时候啊。喂?

修:……

悠真:刚才正说着要把你狠狠揍一顿呢。(揍)

修:唔!

唯:不要啊!

悠真:闭嘴……!你这家伙,要是有什么意见就反抗看看啊!!

修:……

悠真:嘁!!(继续揍)

修:……没有。想打就打好了。

悠真:啊啊这样吗!我是不知道你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不过我看你那张无精打采的脸就超——火大!!

修:……

悠真:真不打算还手?逆卷家的长男还真是名不副实……如果认为只是被揍一顿就能偿还自己的罪孽什么的就大错特错了啊!!!


(女主打算插手)


悠真:不是说了不要碍事吗!滚开……!!(推开女主)

修:……!

悠真:怎么了家里蹲。在意那只母猪吗?(继续揍修)

修:……

悠真:喂家里蹲。如果你不打算还手的话……我就要带走这女人了。

修:……!

悠真:我也等很久了。你已经没有得到这家伙的资格了。现在还来得及……为了那些人……我要……喂,到底怎么样啊?如果不想这样的话就说点什么啊!

修:……那……

修:……

修:……我知道了。带走也可以。那样的女人——

悠真:什……

修:如果这样你能解气的话。埃德加……

悠真:嘁……那种名字,已经不是我的了!喂母猪!你刚才听见这家里蹲说的了吧?你已经是我的饵食了。明白吗?!

修:……

悠真:哼。喂,家里蹲,这样真的好吗?

修:别让我说太多次。

悠真:嘁……是是是,会问你的我才是笨蛋啊——!可恶!!你……变了。

修:你才是。为什么会变成吸血鬼……总之,那女人已经是你的东西了。随你喜欢了。

悠真:做到这种份上,就那么想赎罪吗?

修:哼……不要会错意了。那样的女人,对我来说也没多大价值。

悠真:啊~啊~啊~啊!是是是是,您说得对!那么,这女人我就收下了。我也有我要做的事,为了那个,这家伙是必要的。

修:……(离开)

悠真:嘁……什么啊,那家伙。




修:我……

修:……唔……哈……呃……可恶,喉咙又……

修:这样……这样就好。这样做那家伙会解气的话……

修:血什么的,想要多少有多少……




(女主被悠真带到无神家,逃不出去,悠真说女主要是想走就相信修会来带走她吧)


ECSTASY 10


(前略)


悠真:唉啊~明明比起那种没干劲的家里蹲,我比较认真啊。

悠真:随时干劲满满,生活能力嘛大概也有。我怎么看都是个好男人吧?

唯:啊哈哈……

悠真:啊喂,笑什么啊!

唯:修确实有时是那个样子,但其实不是的。悠真君应该最清楚了吧?

悠真:嘛……确实感觉以前比起现在是要好一些。虽然记不太清楚了。但是那又如何?那家伙可是没来带你走哦?还是说即使如此,你也要一直等下去?

唯:嗯……

悠真:你,还真是喜欢那个家里蹲啊。

唯:那……那个……嗯?悠真君?

悠真:你喜欢上的可是吸血鬼啊。快下定决心吧!

悠真:无论如何也觉得那个家里蹲比较好的话,只用普通的方法那家伙不会来的。

唯:悠真君?到底要……

悠真:哈哈……就是要这样……!(放火)

唯:诶、等……等等!

唯:(整个房间被火……!)为……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悠真:不这样做的话那个家里蹲不会来的吧!抱着必死的决心上吧!

唯:就、就算这样也做得太过火了……

唯:(修好像很排斥火……)

唯:(一定,知道这里发生了火灾就不会来的啊)

唯:(悠真君……为什么要这么……)

唯:(难道说,他相信着修会来救人……?)

唯:(难道悠真君也相信修吗?)

唯:(不,可能跟我一样,是想要去相信……)




ECSTASY 尾声


重要的东西被夺走了。

既然会被夺走,不如最初就一无所有。

其实很早就察觉到了,那是一种逃避。

但是……

算了,怎样都好。

什么都无所谓了。

这样活下去就好了。


(回忆)

修:……

???:修!修!!

修:(啊……吵死了……)

???:去哪里了,修!

贝阿朵:在这里呢。

贝阿朵:……你最近到底怎么回事。

修:(问我怎么了……就算说了也不会理解吧)

贝阿朵:身为逆卷家的长男竟然如此……真是。

修:(看吧,果然)

贝阿朵:马上就是物理学的课程了,走吧。

修:……

贝阿朵:修。

修:……是。

贝阿朵:你会连迟到的分一起补回来的吧。振作一点。

修:是。

修:(无聊。只要这样一直低头服从就好的话……我……)


(书房)


修:……

怜司:啊,是你啊。

修:……

怜司:哼,就算不说话也很碍眼呢。

修:……




如果没有重要之物,也就不会发生被夺走的事情。

任时间流逝,浪费生命如行尸走肉一般活着。

这样就好了。

这样的话,总有一天,我也……




修:……

修:嗯?坏掉了吗……可恶。

修:……


(敲门声)


怜司:……修。在的话就请回答一声。

修:你才是,得到许可之后才进来如何?

怜司:反正你也不会应声吧。

修:哼……那,有什么事?你会主动来找我还真是稀奇……

怜司:不用那么瞪着我。

怜司:你啊……如果还像以前一样一直发呆的话……

怜司:可能又会尝到苦头了。

修:……什么意思。

怜司:没什么意思……我没有义务那么详细地向你解释。嘛,自己出去看看的话,就算是你也应该察觉到了吧?

修:嗯……?

怜司:总之,我想说的只有这些。嘛,大概又会像以往一样说着麻烦死了然后什么也不做吧。之后还请便了。

修:哦……。

怜司:还有一件想确认的事……那件事……埃德加的事,为什么没有责怪我。

修:也没意义吧。跟你没关系罢了。

怜司:是吗……那么,再见。还请好好享受痛苦。

修:什么啊……那家伙。

修:……。

修:外面吗……可恶。




修:哼……

修:我在干什么啊……

修:嗯……?什么……森林那边好亮……那是……火……?

修:不会吧……可恶!我又要失去了吗……这次是那家伙?我……

修:我……再也不想……什么都……!





(悠真房间)


前略


唯:悠真君,不要再说那种奇怪的话了,不快点离开这里的话……

悠真:啰嗦!闭嘴!听好了,这里也是拼上了性命的。

悠真:被那位大人知道我在房子里放火的话……出去之后……还有琉辉他们肯定也会生气的。所以我才让你赌上性命赶快下定决心啊。

唯:……

悠真:啊~啊~、话说……我为啥要做这种事不可啊……

悠真:嗯……?

唯:(柱子要倒下来了……!)

悠真:喂!

唯:(来不及了!!)

悠真:嘁……这蠢货!

悠真:唔……!!

唯:悠真君……悠真君?!(怎么办,没事吗,被倒下的柱子遮住了看不见……!)悠真君,没事吗?!(怎么办,不救他的话不行……!)但是,要怎么做……!

(另一个柱子快倒了)

唯:(……啊……我……会死吗……谁来……拜托了……修……)

???:喂!


(总之修来了,跟女主的对话略过)


唯:修,悠真君他……!

修:……?难道、那家伙还在这里面?

唯:是的……悠真君说了,要相信修等着……然后,为了保护我不被倒下的柱子压到……

修:啧……那家伙的这种地方,跟以前一样。所以才麻烦啊……不管你还是他。

悠真:……唔……!

唯:(悠真君……?!)

修:喂、埃德加?!……在吗?

悠真:喂家里蹲,好慢啊你。差点以为要死了。

修:埃德加……

悠真:真的超麻烦……跟我再也没关系了。拿去,最后给你这个。苹果。

修:啊……

悠真:拜了!


结局3


简略记一下大概。那之后女主再回到了逆卷家,但是再也没见过悠真的身影,修说他还活着,女主和修找了好久。找不到悠真,修越来越失魂落魄,女主说再去远的地方找一找他也只嫌女主烦。这之后修每天都要出去找悠真,有时候一走就是好几天不回来。有天女主对修说找到悠真了,修高兴地跟着女主走了,然后就把他带到了地牢……。


悠真线


Dark 10


唯:(在那里睡觉的是修先生?!)

悠真:啊?什么啊这家伙。喂,碍事,让开!

修:……zzz

悠真:喂你聋了吗?!

唯:(踢上去了……)

修:……什么啊,是你啊,哼嗯……已经换到其他男人那去了吗,真是个没节操的女人

悠真:喂,你是逆卷家的那个家里蹲吧。别啰啰嗦嗦的快让开,你不知道你很碍事吗

修:啊?……你……?

悠真:啊?

修:……错觉吗

悠真:嘟嘟囔囔说什么呢真让人不爽

修:想过去的话随便你,但先来这里的是我,我可没打算让开

悠真:啊?你是不是因为动得太少脑子锈掉啦?是不是以为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为自己存在的?这就是贵族大人吗,哈。

修:……

(悠真开始吸唯的血)

修:……嘁,吵死了(离开)


Maniac 08

唯在图书室见到修,交谈一番修准备离开被悠真叫住问想不想让唯回去,修还是说太吵了我走了,悠真说了一句果然不是


Ecstasy 09

悠真在梦中的记忆断片中看到修,总觉得认识他就上门找修,怜司说修在睡觉,他也觉得悠真眼熟。


Manservant End

怜司挑拨离间,悠真以为是修夺走了他的重要之物。他无法成为亚当,也不想让修这种人被选上。唯因为贫血倒在修身上站不起来,被悠真看到,悠真上去揍修,还说收拾完修就来收拾唯,最后悠真一个人回到房间,屋子起火他以为又是那个梦,疯疯癫癫说自己已经没有可以失去的重要之物了,门外怜司计划通,说少年失去了两个重要之物,这次是真的永别了埃德加

【这什么莫名其妙的结局,悠真突然黑化,连唯都干掉了……】


怜司线


ECSTASY 序章


(潜入无神家的怜司在一次与悠真的偶然交谈中发现了他手臂上的烧伤,后来想起他是埃德加)


怜司:嗯?你……手臂上……有烧伤的痕迹……吗。

悠真:看起来好像是。

怜司:说什么看起来,那可是你自己的身体呢?

悠真:没有记忆也没办法吧——这种事怎样都好啦。

怜司:记忆……

悠真:啊—啊。说了无聊的话呢……哈……

怜司:悠真……我,与你在什么地方见过吗?

悠真:没——啦。搭讪?

怜司:还请不要开这种无聊的玩笑。

悠真:哈哈。嘛,就算是我也受不了你啊,拜啦。


ECSTASY 08


(妹子醒来发现自己和悠真被怜司关在地牢,悠真醒来又昏过去了)


怜司:这可真是……明明老实呆着比较好呢。

修:……

唯:怜司!还有……修?

唯:(筋疲力尽的样子……!而且还有血……难道修也被药……)

怜司:因为担心,就把你也带过来了。唉,还真是费了我一番功夫。

唯:怜司……为什么?

怜司:把你们两人抓过来的理由吗?


BLABLA


修:……唔……果然……啊。

怜司:哦呀,醒了吗。

修:我就觉得……你有什么企图。

怜司:……什么?你那好像看穿了一切的说法……

修:你的想法……我大概都明白。从以前就……

怜司:……

修:好啊。恨我的话,就杀了我吧。怎么样都无所谓……你讨厌我,对吧。

怜司:对呢。很厌恶。特别是那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修:唉……说够了吧。动手吧。我也没什么兴趣活下去了,无聊。你啊,死啊什么的……

怜司:哼……我就想到你会这么说,所以我特别把他带来了。

修:他……是无神家的……

怜司:这样盯着也想不起来吗……你们不是朋友吗?

修:……你在说什么。

怜司:还是说,你忘了自己曾杀过人的罪恶感呢?

修:……?!

修:他……难道说这家伙……是埃德加……?

怜司:是的哟。修。你的唯一的……人类的朋友。

修:唔……

修:不可能……!那家伙在火中……

怜司:好像活下来了呢。嘛,不过也似乎因此受到打击而失去了过去的记忆的样子。

修:假的吧……?哈……根本不可能,他……

怜司:不想相信的话……不相信也可以。(拿出刀子)

修:!……你想干什么……

怜司:我不会让你轻松地死去的。修。

怜司:最终你将归向死亡……但这必须是在你充分了解了自己的罪过之后。

怜司:单纯地将你从万劫不复的永生中解放……对我来说太过无趣。

怜司:那么……这是沾了毒液的匕首……即使是吸血鬼也……可以快乐地死去。

修:……住手!

怜司:如果不是你的朋友的话,他被如何对待都不关你的事吧。

唯:(被修抓住)修……?!

修:住手!

唯:(被掐住脖子的样子??)修……?!好痛苦……

修:如果你敢杀了那家伙的话……我就杀了这女的。

怜司:……!把她当作人质……?

怜司:为了这个男人做到如此份上,你是想起来了吗,朋友的事。

修:……

怜司:但是,你做那种事一点意义也没有。确实她有特殊的血液。但是,她只是我的饵食而已。

修:如果你那么想的话就好办了……无所谓的话,就算我把这女的杀了也没怨言吧?

怜司:……

修:好了,你要怎么办?怜司。

怜司:唔……修……

修:哼……自作自受。你本就不该把这女的带来。


BLABLABLA


ECSTASY 09


BLABLABLA


怜司:你在……说什么蠢话……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没用了。

修:已经迟了吗……?

怜司:对……都迟了。我的匕首已经扬起。

怜司:直至我这副身躯毁灭……谁也无法阻止我挥下这匕首!

修:……那就对着我来啊,怜司。

怜司:最终一定会了结你的,但是,要先从这个男人开始。

修:跟他……跟埃德加……没有关系。不要再把他卷进来了。

怜司:哼哼……承认了吗?这个男人是你重要的同伴。

修:跟他是不是埃德加无关。这是你跟我两人的问题。

怜司:不要想把问题缩小化。我憎恨着逆卷家的所有。最碍眼的就是你,竟然还敢来挑选最初的牺牲者……

修:看来没用呢……

怜司:对。我是不会承认的。哼哼……这样一来就只看是谁先杀掉人质了吗。永别了,埃德加,你等同于是被那里的修杀掉的呢。

修:唔……!!这个女人……也到此为止了呢。


(怜司帮女主挡刀╮(╯_╰)╭……)


ECSTASY 10


BLABLABLA(总之好像兄弟谈妥了……)


修:……喂……我,可以把这家伙,悠真,带走了吧?

怜司:修……

修:什么。

怜司:我……我还没有全部承认。

修:不承认也可以。


(之后好像就没有关于悠真和修的部分了呢……修你把悠真带到哪里去啦XDDDDD)


Dark Fate


悠真线


Dark 序章


(悠真、皓和女主躲避始祖的攻击,从逆卷家逃到魔界)

皓:琉辉他们来了没有呢?

悠真:谁知道呢。……啊?

唯:怎么了?悠真君。

悠真:那是……

修:……什么啊,是你们。

唯:修先生!

悠真:嘁,逆卷家的家里蹲吗……说起来,你们先来避难了对吧?

      只顾自己逃了出来,真悠闲啊。

修:……你,那个伤是怎么了?在人界被袭击了吗?

悠真:对,没错。和你们不一样,我可是战斗到最后了。跟那个什么始祖的同伙。

皓:就像你看到的这样,已经浑身是伤了。那个始祖什么的家伙,很强。可能相当不妙啊……

修:是么……

悠真:说起来,你会问起还真难得。这是吹的什么风啊?

修:……没什么,只是心血来潮。

悠真:啊喂!就只是那样啊?嘁、一如既往让人火大的家伙。

皓:算了算了。打起精神走吧。得先去找琉辉他们。

唯:大家都在哪里呢?逆卷家的城堡?

悠真:大概吧。好,走吧。

修:……喂。

唯:哎……?

悠真:啊?干嘛?还有什么事啊?

修:……不,没什么。

唯:修先生……?

悠真:哈、莫名其妙。喂,皓,走了,唯你也快来。

唯:嗯、嗯……

唯:(修先生,怎么回事?总觉得,跟平常看上去不太一样……是错觉吗?)


(女主和无神兄弟走远)


修:……别死啊。


Dark 07


(女主和悠真来到一个废墟,两人打得火热)

修:……谁在那里?

唯:……!修先生!

悠真:啊?家里蹲?

修:为什么你们会在这里……

悠真:这是我的台词吧。你才是,为什么在这种废墟闲逛啊?

修: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在城堡里太闷了就出来了。

悠真:哼……

修:那么,你们是……?

悠真:我们也是差不多的理由。在城堡里呆着也没什么意义就出来散步了。

      然后,稍微休息一下就碰到了你。

      嘁、还真是会挑时机。喂,唯,走了。

唯:啊、悠真君……!

    修先生,不好意思。再见……

修:……


(之后女主和悠真去了地下水道,悠真头痛,觉得这里很熟悉)


(悠真做梦梦到小时候那场火很痛苦)


(埃德加所在的村子闹饥荒?家里人向神祈祷,埃德加不相信神,母亲叫他学习隔壁的奥兰)


(火灾发生在办祭典的时候)


MANIAC 序章


(悠真来到地下水路,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埃德加:这里是只属于我们俩的秘密场所。也就是所谓的秘密基地了!

修:秘密基地……

埃德加:对了,来写名字吧!有没有什么能写的东西……有了!

        来,用这个石头在墙上写名字吧。

修:嗯。

埃德加:啊?你写了什么啊?

修:我真正的名字。作为成为朋友的证明,只告诉你一个人——


(悠真找到了地下水路的自己的名字、和他认不出来的修的真名)


(碰巧遇到怜司,怜司认出来那是修的真名)


(女主、梓、皓来找悠真,被辛袭击,悠真和女主通过地下水道逃到了埃德加的村子)


(悠真和女主陷入叔父的陷阱被抓,悠真逃了出来,女主以为悠真死了跳楼被叔父救)


(无神兄弟担心失踪的悠真准备去找他,修也说要一起去)


MANIAC 尾声


修:——小心。万魔殿就在附近。

琉辉:嗯。……但是,这究竟吹的什么风?

修:什么。

琉辉:我以为逆卷家的长男是个对什么都没有干劲的人——

      没想到竟会对我们伸出援手。

修:没什么特别的意思。要怀疑就怀疑好了。

    硬要说的话,大概是月蚀的影响吧。

琉辉:什么意思?

修:都怪月蚀,让我的良心受到了谴责。

琉辉:哈……竟然说良心受到谴责?真可笑。

修:吸血鬼会受到月蚀的强烈影响,采取与平时相异的行动也不是不可能。

    我觉得这也不是什么特别不可思议的事情吧。

琉辉:就算是这样,也还有无法说明的事情。

      为什么要执着于无神悠真?你打算说这也是月蚀的影响吗?

修:……之后我会对他本人说。

琉辉:哼……算了。


ECSTASY 序章


(悠真成功救下被叔父劫持的女主,叔父逃走,两人亲热)


琉辉:看来,算是白担心一场了。

修:……

唯:琉辉君!还有修先生也……!

悠真:嘁、来得真是时候……

修:都特地来救你了,这说法合适么。

悠真:啊?琉辉我理解,为什么连你也来了?

修:……没什么。反正闲着就来帮忙了。

悠真:啊是吗。

唯:琉辉君、修先生,非常感谢。给你们添麻烦了不好意思……

琉辉:真是的。不会再有下次了,家畜。

唯:是……

悠真:说起来,琉辉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

琉辉:途中遇到蛇族,问了你们的事情。

      说是看到你进了森林里面吸血鬼的家。

修:……嗯?

唯:……?怎么了?

修:你……那个味道……

    不,是错觉吧。看来月蚀让我的感觉也变钝了……

唯:(修先生想说什么呢……?)

修:那,不管怎么说没事就好。我先走了。

悠真:……喂、等下!

修:……

悠真:我有话对你说。有件事之前就一直想问了。

唯:悠真君……?

唯:(什么意思?悠真君有话对修先生说……)

修:……我姑且听听看吧。

悠真:你……莫非,知道我以前的事情?很久之前。

唯:……!

唯:(说起来,之前悠真君也说过)

唯:(悠真君想向修先生询问真相。为了取回失去的记忆……)

悠真:怎么样啊?回答我、修!

修:还以为是什么呢,这件事啊……我不可能知道你的事情吧。

    想问的就只有那个吗?那我回去了。

悠真:——利利艾。

修:……!!

唯:(修先生的脸色变了……?)

唯:(利利艾……是谁?)

悠真:果然是这样。

修:那是,怜司他……?

悠真:……

修:是么……

唯:修先生……?


(修离开)


(这之后悠真一直在想修会不会是放火烧了村子的人)


ECSTASY 09


(女主和悠真在庭园里碰到修)


修:……嗯?是你们啊。正好,我有话说。

悠真:啊?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喂你怎么随便进别人的庭园里?

修:都是在一个领地里的,无所谓吧。

唯:(气氛突然变得紧张起来……也没办法。悠真君在怀疑修先生是不是烧了自己村子的犯人……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怎么办呢?)

唯:悠真君,总之先听听修先生的话吧?继续顶撞下去什么也解决不了。

悠真:嘁、知道了。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稍微等一下。

唯:于是,修先生,要说什么?

修:啊……我是来给你们一个忠告的。

    小心利西塔。

唯:哎……?(修先生他们的叔父……?为什么……)

修:我说完了……

悠真:喂站住!突然出现说些莫名其妙的,都不附带点说明的吗?怎么回事?

修:……

悠真:嘁……你倒是说话啊!(抓住)

唯:悠真君……!(突然抓住了修先生……)

悠真:我就是超级不爽你的这种说话方式!

      你肯定有什么其他想说的吧,说啊!

      说到底你怎么了?干嘛一直多管闲事?

      明明就是没有人心的吸血鬼……!

修:……原本要说的话,因为都是我的错。

唯:哎?什么意思?

修:……

悠真:又沉默吗。真是不爽到极点了。

      喂家里蹲,觉悟吧!我要砸烂你那张故作平静的假面!!

唯:住手,悠真君!

悠真:啊?干嘛要妨碍我啊!

唯:暴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总之冷静一下……

悠真:这让我怎么冷静!

悠真:还是说怎么?你要站在该死家里蹲那边吗!?

唯:我不是那个意思……

悠真:……够了,随便吧!!

唯:啊、悠真君……!(走了……怎么办,被误会了……)

修:其实根本用不着维护我吧。

唯:修先生……

修:比起那个,不赶快追上去吗?

唯:……是。


ECSTASY 尾声


(女主与悠真参加舞会,看到修,悠真一个人去问事)


悠真:……哟。

修:……!

悠真:我让那家伙等着了。长话短说,我就直接问了。

      你知道一切吧?我的过去……以前那个村子发生了什么。

修:……嗯。

悠真:说。你知道的全部。

修:没理由告诉你。而且,有些事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悠真:你是我的……埃德加的朋友对吧。而且还是称得上挚友的关系。

      我已经没有那时的记忆了。甚至,辗辗转转现在还成了敌对关系。

      我想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样子。从哪里开始变得不对了。

      回答我,修。作为我的……挚友。

修:……

    烧了村子……你的故乡的村子的人,是我。

悠真:……

修:没错……就如同是我烧的一样。

悠真:啊?什么意思?跟你烧的一样是说,实际上下手的是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是谁干的。

修:……

    …………

悠真:喂!

修:放了火的是……怜司。

悠真:什……

修:你被卷入了我和怜司之间的问题里……

    你的家人、朋友,都被卷入了我和弟弟的争执,成为了牺牲者。

悠真:你说……什么……

修:那之后你失去了记忆,成了孤儿。而且,不知道是什么因果关系,成为了跟我一样的吸血鬼。

    原本你作为人类的生活很正常。

    虽然不富裕,但是已经得到了所谓正常人的幸福也说不定。

    要是没有那场火灾……

悠真:你这家伙,之前也说了呢。原本都是你的错。

      那句话是这个意思吗?

修:嗯……

    吸血鬼会受到良心的谴责我自己也觉得滑稽。月蚀也差不多已经结束了……

悠真:修……

修:确实烧了村子的是怜司。但是致使他那么做的是我。

    我好好面对他的话,也许那场火灾就不会发生。

    你重要的人也不会遇难、你也不会变成吸血鬼。

    全都是我的错。一切都是,我……

悠真:如果……我说我不会原谅你……

修:没关系。你有制裁我的权力。

    如果能让你的心得到哪怕一点点救赎……请,杀了我吧。

悠真:……

      我回去了。头都开始痛了。

修:……!

悠真:我跟你不一样脑子不怎么好使。没办法一下子考虑很多事情。

      今天就这样吧。

      拜啦,利利艾。

修:……对不起,埃德加。


(悠真撞见怜司,怜司问他知道真相后也毫无反应吗,悠真说就这样吧)


(狼的声音传来,会场一片混乱,悠真牵不到唯的手)


修:埃德加!!后面!!

    エドガー!!後ろだ!!


(↑这句有多真切,一定要好好感受一下)


悠真:啊??

唯:修先生?后面是……?

    ……!那个人……!


Vampire END


梅尔茨:去死吧,无神悠真。

悠真:……!

唯:悠真君……!!

梅尔茨:这样就可以了吧?月浪辛。那么,之后就轮到我发挥作用了。呵呵……哈哈哈哈……!

唯:(梅尔茨先生逃了……不行,这样的话追不上……但是,现在必须先救悠真君……!)

唯:悠真君,振作啊……!

悠真:……(抽痛)

唯:(从背后被打中了。意识好像也很模糊……)

修:……那是血猎持有的特殊枪。

唯:修先生……特殊枪是?

修:被那个打中的话,子弹会在全身游走。最后破坏心脏,给予吸血鬼死亡。

唯:怎么会……!!(那,悠真君……不要。必须救他。但是,要怎么办……)

修:但是为什么那个男人会有这把枪……

    总之我去叫人。你在这里看好埃德加——

怜司:稍等,修。

修:怜司……

怜司:为什么没有告诉悠真事实真相?

修:你在说什么?

怜司:请不要装傻。刚才你跟他说了吧。那场火灾是谁干的。

      但是,他竟然很平静。也就是说,你袒护了我吧。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修:说了也只会触怒你的神经吧。

怜司:你在做这种多余的事的时点就已经充分触怒了我的神经。这都察觉不到吗?

      修,你的这一点,让我无比地憎恨。

唯:够了吧!

怜司:……

唯:拜托了,现在不要争吵。请救救悠真……这样下去的话,他……

悠真:……咕……哈……

怜司:哼,与我无关。说到底我们逆卷家与无神家本来就是敌对关系。

      我没有救他的理由。

修:……我也拜托你了。

唯:修先生……!

怜司:拜托?你对我?哼哼,真可笑。好啊,把头抵在地上哀求我的话,也不是不能考虑一下。

唯:怎么这样……

修:好。

(我靠听声音修真的土下座了OTZ)

唯:……!

唯:(修先生跪了下来……真的要像怜司先生说的那样做吗?)

怜司:……真是惊人。你就没有被称作自尊心的东西吗?

修:我想救我的朋友……埃德加。只是这样而已。

唯:修先生……

怜司:……月蚀的力量还真是不可小觑。

      好吧,一时休战。

唯:……非常感谢!(太好了,怜司先生答应了。是因为修先生都这样低下头了呢……再等等、悠真君,现在就去救你)

怜司:不过,这……

唯:怎么了?

怜司:如果打中的是手臂,只要切掉就能保住性命。但是被打中的是背部……

修:很难处理,是吗。

唯:怎么会……就没有什么办法吗?

怜司:……父亲大人的药学院的话,或者……

(后面没有悠修相关就不翻了)


Manservant End

这结局真的好搞笑,我不想一个字一个字记录简略说下,背后是怜司,因为不满修一个人拦下所有罪过想杀了悠真让修憎恨自己,修就说那你杀了我吧,这样就一了百了了,不然还会增加埃德加那样的牺牲者,怜司就又气又无奈地说我就是讨厌这样的你总之兄弟和好了,结果狼弟出现超简单就把他俩捅死又准备干掉悠真,唯挡刀,狼弟拿走唯的心脏一把火烧了房子

评论 ( 13 )
热度 ( 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冉再 | Powered by LOFTER